暮寒(最近有点摆)

如果喜欢布丁和蛋糕风格的可私聊约稿,按需求画你喜欢的。
基本上不写文了,都在画QQ人主:云亮,公钟,荒五,雷班云秋,鸣神组……偶尔单推人方向原神多点。
微博:瑀影

白色情人节之访谈录(上)

‌【云亮】✘【信白】✘【药鱼】✘【策约】✘【邦良】✘【狄芳】✘【明弈】✘【白赢】访谈录(攻篇)

【注:出现cp都是个人爱好,注意避雷,没有特别顺序,两边的问题有部分相同,也有不一样的。】


1.​当初是怎么喜欢上他的?

赵云:就在看到你的那一刻,我心动了。

韩信:打架打出来的感情。

扁鹊:迷迷糊糊的样子不可爱吗?

百里玄策:哥哥只能是我的!

刘邦:天天对我唠叨。

狄仁杰:他的工资只能是我的。

明世隐:他很有才华。

白起:只能由我来护他周全。


2.如何追到对方的?

赵云:暗恋好久,鼓起勇气告白然后成功了。

韩信:死缠烂打,美酒诱惑。

扁鹊:诱拐到家里,然后表白。

百里玄策:在庆功宴上,趁机酒劲表白。

刘邦:手段有点……然后就成功了

狄仁杰:告诉他这辈子的糖葫芦我包了。

明世隐:他是我唯一不舍得利用的人。

白起:我想和你在一起,礼物是天下。


3.中间有没有遇到什么挫折?

赵云:家里面开始是不同意的,后来还是成全我们了。

韩信:我不太擅长表达,所以……追了好久

扁鹊:没有,谁敢拦我我毒死他。

百里玄策:大概是因为我们亲兄弟吧,比较不符合常规。

刘邦:因为我是君主吧……大臣们希望我多纳妃立后。

狄仁杰:朝中大臣的讽刺什么的。

明世隐:怕他跟着自己受苦。

白起:在他眼中我是杀人机器还是爱人。


4.他身上吸引你的地方?

赵云:他眼中有星光,是我最想得到。

韩信:跟我一样帅。

扁鹊:可爱?我喜欢他迷迷糊糊的样子。

百里玄策:做饭好好吃,会照顾我。

刘邦:刀子嘴豆腐心。

狄仁杰:会撒娇会卖萌,做事很认真。

明世隐:下棋很厉害,天真无邪。

白起:他是给了我别人得不到的东西。


5.最后想对他说什么?

赵云:不想撞南墙了,想撞先生的胸膛。

韩信:我喜欢你,笨拙而热烈,一无所有又倾尽所有。

扁鹊: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百里玄策:爱你,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。

刘邦:我的身边并不拥挤,你过来就只属于你。

狄仁杰: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,所以手给我牵吗?

明世隐:我不想祸害人间,我只想祸害你

白起:我不能给你全世界,但是,我的全世界全都给你。


——by暮寒



评论(8)

热度(43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