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寒(最近有点摆)

如果喜欢布丁和蛋糕风格的可私聊约稿,按需求画你喜欢的。
基本上不写文了,都在画QQ人主:云亮,公钟,荒五,雷班云秋,鸣神组……偶尔单推人方向原神多点。
微博:瑀影

白色情人节之访谈录(下)

‌【云亮】✘【信白】✘【药鱼】✘【策约】✘【邦良】✘【狄芳】✘【明弈】✘【白赢】访谈录(受篇)

【注:出现cp都是个人爱好,注意避雷,没有特别顺序,两边的问题有部分相同,也有不一样的。】


​1.为什么和他在一起?

诸葛亮:​很有安全感,而且我喜欢他。

李白:有人陪我喝酒,挺好的。

庄周:越人一直都很照顾我。

百里守约:不想让别人抢走他。​

张良:不放心君主一个人​。

李元芳:他答应给我买一辈子糖葫芦。​

弈星:师父是我的恩人。

嬴政:朕要江山和将军。

2.​你愿意为他做什么?

诸葛亮:只要是他的事情,我都会认真对待。

李白:放弃官职,浪迹天涯。

庄周:梦境再美好也是虚构,我想醒过来陪着他。

百里守约:为了弟弟我什么都愿意!

张良:我会在他孤立无援的时候,第一个出现。

李元芳:他想得到的情报,我都能找到。

弈星:就算有人背叛师父,我也不会离开。

嬴政:如果他想要自由,我一定让他走。


3你和他在一起最好的回忆是什么?

诸葛亮:只有有他的回忆都是最好的。

李白:我们第一次相遇那天。

庄周:我陪他一起救死扶伤。

百里守约:他回来以后的每一天。

张良:和他一起处理政务。

李元芳:一起去保护长安城。

弈星:下棋。

嬴政:我们一起共渡难关的时候。


4.一觉醒过来了,他抱着你是是什么反应?

诸葛亮:很正常啦,不过我会在多睡会。

李白:抱紧他。

庄周:在他怀里做着关于我们的梦。

百里守约:亲额头。

张良:缩在他怀里感受温暖。

李元芳:抓紧他的手。

弈星:听他的心跳声。

嬴政:亲吻他,然后依偎在他的怀抱里。


5.最后想对他说什么?​

诸葛亮:​我喜欢你,柳动蝉鸣,日落潮汐,不能自已。

李白:认识你很久了,果然还是我喜欢的样子,老子就是喜欢你。

庄周:​如果一生中只能实现一个愿望,我希望永远待在你身旁。

百里守约:​与我立黄昏还是问我粥可温,你选一个吧。

张良:我不仰慕前世,也不期盼来生,我只求这辈子与你携手此生。

李元芳:只要你愿意,我可以陪你做任何你喜欢的事情。

弈星:​你在我的眼中,你就是我的人间万象,有你在何处都是人间。

嬴政:​我不喜欢这世界,我只喜欢你,喜欢有你的世界。


——by暮寒

评论(7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